首页 > 大咖 > 正文
抖音直播“翻车”后,董明珠上快手直播带货!这次打了翻身仗
05-11 00:55:33 来源:中国基金报

“偶尔被黑,常常惊人、总不服输,这就是董明珠。”5月10日,段子手朱广权和“带货一哥”李佳琦再次合体带货直播,朱广权如是评价董明珠。

为哈?因为,“从不服输”的董明珠,再次现身直播间带货了!继抖音直播带货首秀“翻车”后,5月10日晚,“销售女王”董明珠再次挑战,在快手直播带货,同时也现身李佳琦直播间。

这次,董明珠战绩喜人:快手直播30分钟卖了1个亿;而在李佳琦直播间则至少卖了680万。

董明珠再次直播带货

半小时1个亿!

5月10日不仅是母亲节,同时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当晚18点,由快手发起的国货之夜直播也同时举行。其中,董明珠一直在直播间展示产品直接直播卖货。“今晚的销售目标就是1个亿。”随后她还补充:“我觉得这个目标可以完成。”

董明珠一袭灰色长裙,与快手主播二驴、驴嫂平荣、李鑫等同台卖货。出身于销售的董明珠,在快手接地气的直播中,也毫不违和。

但董明珠当晚直播只现身了半小时,随后就因为有其他采访安排而离开了直播现场。而在半小时的直播带货中,董明珠董明珠3个产品开卖30分钟便完成了小目标:1个亿。100分钟破2亿;正1.5匹品悦单冷定频空调销量5万+,快手补贴价1799元,单个产品也破1亿!

据介绍,大件家电直播带货中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成绩。

  

这次带货成绩突出,主要还是因为价格便宜。据悉,格力多款产品创造全网最低价,瞬间销售一空。 这也是快手首次拿出上千万资金补贴直播产品。

“小朱配琦”再次合体

董明珠闪现:卖了至少680万

同日,段子手朱广权再度和“带货一哥”李佳琦合体带货。

 一开场,双方就rap翻全场!朱广权率先献上“见面礼”:“说起小朱配琦,那故事特别多,新闻主播和淘宝一哥,说得你虚脱。”

随后,李佳琦“回敬”一段“报货名”“青岛、马迭尔、活力28,吃完、喝完、还能刷!超能、小米、水星家,睡好、用好、人人夸!

而这两人欢快的直播中,还迎来了一位神秘的嘉宾,就是董明珠。朱广权这么介绍她:“偶尔被黑,常常惊人、总不服输,这就是董明珠。”

此次李佳琦直播间推出的是格力原价4399元的空调,在李佳琦的直播间省下700元,到手价3699元。

而董明珠在李佳琦直播间连线不到5分钟,记者从李佳琦直播间看到,该空调卖出1844台,总额超680万元。

董明珠再谈直播带货

要一直做下去

从坚持线下到频频上直播带货,董明珠对直播带货的态度可谓是180度大转变。

在快手直播间中,董明珠表示,我希望今天的直播不是一个结束,而是永远,人人参与进去了 大家携手同行,三者相聚起来就是一个共赢! 

而在李佳琦直播间中,董明珠表示,虽然很长时间对线上销售不认同,但这段时间的线上直播超带来新气象,特别是把好的企业、优质的产品整到线上来,改变了这个格局。

半个月前首次直播“翻车”

只卖了22万

4月24日晚,董小姐也开启了她的首场直播带货!

这一个小时的直播,作为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亲自带逛格力科技展厅,亲自介绍展厅格力各种特色电器。从空调开始,冰箱,家电,中央空调到冠状病毒净化器、口罩等一路介绍而来。 

不过,这场直播似乎有点“崩”了,画面多次卡顿、中断,网友一直在喊“卡卡卡,太卡了...”。随后数据显示,董小姐这1个小时的直播带货,累计有432万观看,卖了22.53万元。

一季度少卖了300亿

净利跌超70%

外界看来,董明珠直播带火的直接原因,是一季度格力的销量大幅下滑。据悉,一季度格力电器损失(少卖)了300亿,净利跌超70%。

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格力净利润15.58亿元,同比下滑72.53%。

董明珠做客央视财经公开表示,2月、3月空调销售几乎为0,往年的销售数据基本上都是,1、200亿,而今年几乎是0。

不过,董明珠却认为,疫情对格力电器来讲同样受到巨大的冲击,一个季度就少了几百亿。但是对经济影响不要简单看一个经济指标,在这次疫情当中销售数据减少,但是品牌力量是加强的。                                                                              

不过数据显示,在疫情之前的2019年四季度,格力便开始出现业绩下滑压力。

虽然2019年年度业绩仍较为稳定,四季度营收438.32亿元,净利润仅为25.55亿元,格力上次单季度净利润低于25亿还是6年前的事了。而且,2019年四季度的营收仅高于一季度,可明显感到营收增速的下滑。

原标题:刚刚,董明珠快手直播首秀火了!超100万人围观,30分钟狂卖1个亿!更联手“小朱配琦”带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