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感情纠纷想不开 女子割腕后多次冲上道路中间欲撞车
05-11 17:37:00 来源:华龙网

de086500-ebd3-4302-87b9-a7dbe65bbde3.jpg

现场画面。(红圈处为路人在阻止轻生者)公共视频截图

华龙网消息,重庆一年轻女子割破自己手腕后,多次欲冲向马路自杀。路边好心人报警后,民警及时救助,在连续开导3个小时后,终于打开女子心结,换得一个拥抱。

据渝北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出警民警介绍,5月6日21时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子割腕并多次冲到马路中间想撞车,现周围群众一直在劝。在现场热心群众和交巡警的帮助下,赶到现场的民警将该女子带到医院包扎。

经了解,该女子姓向,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遂产生轻生举动。开始民警不论询问什么,该女子一直哭泣,不透露任何信息。

经过3小时的开导,民警最终打开其心结,向某离开派出所时拥抱民警表示感谢。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通讯员 向延玉

原标题:女子割腕后欲撞车轻生 民警开导三个小时换得拥抱感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