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白居寺大桥西引道及钓鱼嘴立交工程动工建设
05-11 18:19:34 来源:大渡口发布

大渡口发布消息,日前,记者从重庆钓鱼嘴滨江湾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白居寺大桥西引道及钓鱼嘴立交工程已开始动工。5月9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部目前已搭建完毕,工作人员已到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白居寺大桥西引道及钓鱼嘴立交工程是区级重点项目,位于滨江湾区板块四胜村附近,业主为市渝地西部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8.21亿元。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长1013米。起于陈家阁立交东侧,上跨钓鱼嘴1号路、茄子溪车站后接白居寺大桥,项目包括钓鱼嘴立交主线桥、西接线主线桥、西引桥三座桥梁、一座隧道、一座车站等工程。

由于白居寺大桥西引道高架区间结构与轨道交通五号线支线关系紧密,不具备分期实施条件,为推进白居寺大桥工程实施进度并预留轨道后期实施条件,部分区间将采用与轨道同步实施的形式进行建设。

据滨江湾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白居寺大桥西引道及钓鱼嘴立交工程作为重庆市东西向一条交通大动脉七横线跨越长江的节点工程,在建成后将更加畅通大渡口区与巴南区的交通,促进大渡口区滨江湾区板块的开发建设。

据了解,今年滨江湾区公司共有在建工程项目47个,其中白居寺长江大桥、成渝铁路公交化改造、轨道交通十八号线、重钢片区EPC项目等一批事关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点项目均顺利推进,“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记者 杨宇豪

原标题:白居寺大桥西引道及钓鱼嘴立交工程动工建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