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皮卡车上掉下“二师兄” 司机竟浑然不觉
05-11 19:14: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傍晚时分,一头约有100多千克的猪在318国道万州响滩段“流浪”。这头猪是哪儿来的?原来,它是从一辆运猪的皮卡车上掉下的,而车主竟浑然不觉。万州区公安局长岭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后,调取沿途监控查看3个小时,终于找到车主,将猪归还。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5月2日傍晚,长岭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在位于318国道长岭镇响滩社区路段有一头猪在路上走,不知道是谁家的。

民警到达现场后,在报警人所说的公路边栅栏处发现了这头猪。这是一头白色家猪,看上去体重约100多千克。猪身上有掉落摔伤的痕迹,民警推测它可能是从运猪车辆上掉落下来的。

随即,民警向周围群众打听情况。经询问,民警得知这只猪确实是从一辆运猪的皮卡车货厢中掉落至此,与民警此前的推断一致。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调取沿途监控逐一查看。经过3个小时的查找,终于找到那辆运猪的皮卡车。

监控录像显示,在当天下午4点多钟的时候,一辆皮卡车在经过318国道响滩路段时,一只猪从车上掉落下来。但车主并未察觉,径直开车离开。

很快,民警根据皮卡车的车牌号码找到车主联系方式,并立即与其取得联系。

“谢谢你们,我马上过来领。”

车主电话里告诉民警,他已经发现猪丢了,正在焦急地沿途寻找。得知丢失的猪被热心人发现并报警,车主连声感谢。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随后,车主赶到现场,民警核实身份后,协助他将猪抬到了车上。车主称,这头猪价值近万元,多亏报警人和民警帮他找到猪,挽回了经济损失。

“你们都是热心人,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车主感激地说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通讯员 周志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