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姑娘江边落水遇危险 热心人接力江中救人
05-24 19:15: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大渡口区大滨路上,有一片沙滩和石滩,最近成了“网红景点”。一到休息日,不少市民就会来到江边游玩。昨天下午三点多,这里突然响起了一阵尖叫声、呼救声。一个十多岁的小姑娘,在岸边游玩时跌入江中,被江水冲走了一百多米。 

孟强是本地人,他和几个朋友常年在这片江面游泳。听到呼救声,他压根来不及多想,抓起浮漂,就扑进了江水中,朝孩子游了过去。

一分钟后,孟强终于游到了落水女孩的旁边。看到对方昏迷不醒,他只有不停大喊,并腾出手来使劲拍打对方。

往回游的过程中,小姑娘慢慢醒了过来,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死死抓住了孟强。回游过程中,孟强也渐渐感觉到体力不支,连忙大声呼救。

当地居民陈亮见此情况,也跟着跳入了江中,把手里的浮漂递给了小姑娘。

几个人慢慢游到了岸边。周边一些好心人也找来树枝,帮忙把他们拉了回来。

上岸之后,孟强已经累得虚脱,双脚一直颤抖,心跳得厉害。因为上岸的时候摔了一下,两只手也摔肿了。

事后大家了解到,小姑娘今年十多岁,趁着周末,约了几个小伙伴来江边游玩。一开始站在石滩边上玩水,结果失足掉落江中,被急流卷走。

当地村民介绍,这出河滩成了网红景点后,前来游玩的市民较多。对于这片江面存在的危险,知道的人却不多。因此,630提醒大家,江边玩耍,大家一定要有安全意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小姑娘江边落水遇危险 热心人接力江中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