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袁家岗新建人行天桥占道施工 6月3日至6日这条道路将封闭
06-01 19:57:43 来源:重庆交巡警

重庆交巡警消息,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6月6日在袁家岗灯塔路口处进行人行天桥吊装及装饰,施工期间封闭长江二路往友谊路双向道路。

交通限制措施:

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6月6日(每日0:00至6:00),封闭长江二路往友谊路双向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车辆改道信息:

施工期间奥体路—奥林二支路交叉口处允许奥林二支路的车辆左转进入奥体路;奥体路—友谊路交叉口处允许奥体路的车辆左转进入医学院路。

1. 原经长江二路往友谊路方向行驶的车辆,请改道奥林二支路—奥体路—友谊路前往。拆除友谊路灯塔路口端头处隔离护栏,允许车辆在此掉头。

2. 原经奥体路往长江二路方向行驶的车辆,请改道友谊路路口—医学院路—时代大道—长江二路前往。

为确保袁家岗立交三叉路口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原标题:袁家岗新建人行天桥占道施工交通提示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