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下火车弄丢万元“定情信物” 怕被女友吵差点又坐回贵州……
06-02 11:16: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5日上午,重庆西站联勤指挥部一楼大厅内,一对情侣紧紧握着民警的手,不停说着谢谢,原来,民警为他们找回了丢失的定情信物:一条价值近万元的金项链。

30岁男子小徐来自贵州毕节,是广州一工地上的挖掘机司机。2018年,经同事介绍,他和一名在附近打工的重庆籍姑娘认识,两人一见钟情,陷入爱河。女友性格豪爽、为人耿直,为了表露真心,她拿出自己为数不多的积蓄,给小徐买了条价值近万元的金项链作为定情信物,小徐十分感动。

今年年初,小徐暂回贵州老家,而女友则回到了重庆。两人长期无法见面,女友对此颇有怨言,甚至说出不能见面就分手这类话,使小徐压力很大。为了守住这份感情,小徐下定决心到重庆发展。

5月24日,小徐将金项链放入随身挎包中,一人乘火车从贵州来重庆。没料到到达重庆西站后,自己疏忽大意,转车时竟把装有项链的挎包弄丢了。

“项链丢了,我心里着急惨了,万一找不回来,以后真无法面对女友。”小徐返回没有找到挎包,他深知女友性格,一定会责怪他,他六神无主,如坐针毡。

5月25日早晨,他垂头丧气地坐在西站广场一侧的长椅上,准备去买返程票,这时女友也赶到了火车站,准备一起找项链。双方刚见面,小徐就接到了西客站治安派出所田警官的电话,称他的包找到了,让他赶紧到西站联勤指挥部认领。

“这么快就把项链找到了!”喜出望外的小徐带女友一起赶到联勤指挥部,见到了丢失的项链。

原来,5月25日早晨,田警官在西站广场带队巡逻时,一名群众把一个挎包交给了他,称是在广场负二层一角落捡到的,田警官打开后发现一条金项链、一些购买手续,还有一本小徐的从业资格证书。心想这么贵重的物品,失主必然很着急,田警官赶紧来到联勤指挥部,根据证书上小徐的个人信息查询到联系方式,之后立即拨通了小徐的电话。

这条“定情信物”完璧归赵,小徐和女友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