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鸟瞰重庆城 不只来福士
06-03 10:03:39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近日,重庆来福士探索舱·观景台刷爆朋友圈,特别是它的270°高空俯瞰城市两江四岸美景的视野,受到许多市民青睐。 其实,在重庆,除了来福士观景台,还有多个地方可以俯瞰城市美景。

来福士探索舱·观景台

线路:小什字站4A出口步行1公里左右。

亮点:270°俯瞰两江四岸

观景台位于250米高空,是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重庆来福士的点睛之笔——水晶连廊横跨4栋250米高楼顶部。游客可在这儿俯瞰重庆两江四岸的美景。在连廊端头还有悬挑透明玻璃地板,堪称“勇敢者的游戏”。

WFC会仙楼观景台

线路:2号线临江门站D出口步行400多米到达。

亮点:360°鸟瞰重庆

在重庆,会仙楼观景台也是名声在外。它位于重庆环球金融中心73层和74层,其中74层为全露天设计,四周全是玻璃幕墙,游客可在此360°鸟瞰重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欣赏重庆夜景的最佳选择之一,江北嘴、朝天门、长江索道等尽收眼底。

鹅岭公园两江亭

线路:1号线鹅岭站1号出口步行500多米到达公园。

特色:俯瞰重庆360度景观

位于鹅岭公园内的两江亭(瞰胜楼),建于1984年,是7层建筑,四周为观景回廊,是渝中半岛最佳观景点。

龙门浩星光观景台

线路:6号线上新街站2号出口步行1公里到达。

特色:梦境观景点

星光观景台是由10m×10m的全玻璃制作,可以近距离看到地铁6号线列车从脚下穿过。

弹子石老街两江汇观景台

线路:环线弹子石站3号出口出站步行700多米到达老街。

特色:看平台水面倒影

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坐落于有着“重庆外滩”美誉的南滨路上。站在平台上,能看到对面的大剧院、重庆科技馆、来福士。看台上有供游客合影的大相框,来到这里游玩,必然不能错过和背后的江景合为一体。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摄影报道

原标题:鸟瞰重庆城 不只来福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