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4所幼儿园“领证” 沙坪坝区幼儿园开园复课首批核验合格名单出炉
06-02 12:0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沙坪坝区教委公布了区内首批开园复课的幼儿园名单,为保障幼儿的安全和健康,请家长选择经由区教委审批、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或《重庆市学前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和“开园复课核验合格证明”的幼儿园就读。

据悉,为确保幼儿园平安有序开园复课,沙坪坝各镇街、区教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共抽调287名工作人员,组成41个核验小组,开展联合核验。

核验小组严格按照《沙坪坝区幼儿园开园复课疫情防控方案》《沙坪坝区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的工作要求,针对6大板块、25条核验指标,采取现场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情况等方式逐条核验。幼儿园有任何一个指标未通过即被视为不合格,需整改直至合格后方可开园复课。

QQ图片20200602121340.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