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今起开展国省道交通整治 严查这几类违法行为
06-04 12:1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4)日,江北公安分局发布消息,为有力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今日起至8月31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全力开展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江北交巡警将紧盯辖区国道210、省道101路段,针对货车、面包车、农村客运班车等重点车辆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闯红灯、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开展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中,江北交巡警将利用公安交管大数据,深入分析梳理重点车型的交通违法时间、地点、数量、类型等特点,有针对性的布置警力,强化定点检查和道路巡逻,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严处路面违法行为。

同时,江北交巡警还将联合区交通运输等部门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强化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车、管好自己的人,合力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