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边吃火锅边看火车的重庆网红火锅店 外场拆了!
06-05 11:3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网红火锅店外场拆除后。

5日,重庆九龙坡区可以边吃火锅边看火车在“身边”呼啸而过的网红火锅店外场被有关部门拆除。

“吃着火锅唱着歌,还能看火车。” 火锅店开在九龙坡区九渡口正街,位于成渝铁路494公里加650米处运行方向左侧。火锅店距离铁路最近的位置不到两米。今年3月底起营业后,,凭借可“边吃火锅边看火车”,火锅店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开业七天就收回成本。

5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对该店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各方关注。

网红火锅店外场设施正在拆除。

6月5日上午,记者了解到该火锅店正在拆除。记者立即赶到现场,到了火锅店后,只见两个人正在紧靠铁路的临时棚架的彩钢板和棚架。这块棚架下方就是该火锅店的外场,原来这里可以摆3桌,因为离铁路最近,最受“欢迎”。 

现场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因为这里离铁路很近,为了安全起见,今天要把这一块全部拆除。”

网红火锅店外场设施正在拆除。

上游新闻记者在这里碰到了火锅店房屋的业主黄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是这里的老居民,这栋房子是1989年修建的,去年年底他把房子租给火锅店老板,每个月租金2200元。 

QQ图片20200605122731.jpg

网红火锅店外场设施正在拆除。

据了解,目前火锅店拆除的是外场,内场仍然正常营业。店方将积极配合铁路部门,加强安全防患。此外,火锅店已经在华福路开了一家分店,明天就将开业。

网红火锅店外场拆除后。

火锅店外场拆除后

新闻回顾>>

边吃火锅边看火车 火锅店的两月网红生涯 

335350767f2c9e5f7a9a741ccf97afb2.jpg

△食客在拍货车 资料图

火锅店开在九龙坡区九渡口正街上,位于成渝铁路494公里加650米处运行方向左侧,也就是重庆南至大渡口区间。火锅店距离铁路最近的位置不到两米。今年3月底起营业,凭借可“边吃火锅边看火车”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开业七天就收回成本。

5月28日18时,重庆工务段组织青年安全宣传队到火锅店周边开展铁路路外安全宣传。

5月29日,上游新闻发布《铁轨边的火锅店成网红打卡地 铁路部门:存在安全隐患,要注意安全》 ,引发关注。

6月1日,成都铁路局重庆段相关工作人员称,按照相关规定,不允许在距离铁路干线50米内开设如火锅店的公共营业项目。对此火锅店,铁路部门将会同当地政府进行核实调查,并要求按规整改。

据铁路方面人士介绍,火锅店外场存在三点隐患:一是怕有小朋友看到火车好奇,往火车投掷异物,对行驶的火车造成影响;二是怕火车经过时,食客将手伸出护栏拍照,逼停火车;三是不少食客前来就餐,需要跨越铁路,怕被火车撞上。

6月5日,火锅店外场拆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