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注意防暑!这个周末先晴后雨,重庆最高气温37℃
06-05 17:1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5日,重庆各地以晴天为主,天空中艳阳高照,碧空如洗,气温也一路攀升,让人明显感觉到盛夏来临。截至下午4点,全市仅有酉阳的气温在30℃以下,巫溪、奉节、彭水、开州4地气温均突破了35℃,其中,巫溪成为全市最热的地方,最高温达到37.9℃。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这个周末先晴后雨。6日白天,重庆各地天气晴朗,主城或将达到35℃高温。到了7日,各地将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地区将迎大雨,气温也将有所回落。

专家提醒,重庆夏季易出现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提请注意防范可能造成的危害。且部分地区雨量较大,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中小河流洪水及山洪等灾害。

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9-37℃。主城区:多云间晴,23-35℃。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多云转雷雨或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主城区:多云转雷阵雨,24-3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