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加快推新步伐 长安汽车新款车型曝光
06-05 16:5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车型——CS55PLUS蓝鲸版的美图。

QQ图片20200605170030.jpg

据介绍,该车外观设计源于长安概念车“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中吸取设计灵感,整体造型运动时尚,车身采用深灰色车漆,加上红色装饰条点缀,对比强烈。尺寸方面,新款CS55PLUS长宽高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前格栅网状的点阵排列及右上角的S字符,都彰显出其运动基因。

QQ图片20200605170027.jpg

未来CS55PLUS蓝鲸版将与长安PLUS家族形成合力,共同征战SUV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长安汽车已推出逸动PLUS、UNI-T、E-star等多款车型。在一系列推新之下,今年4月长安汽车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119435辆,同比增长37.5%。CS75、CS55、CS35等“三剑客”在“PLUS”加持下,收获“傲人”订单,其中,CS75系列售出20113辆,CS55系列售出7096辆,同比增19.9%,CS35售出10330辆,同比增25.3%,这也是CS35连续8个月占据细分市场销量榜首。3月27日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在开启预售20天下了即破万辆。长安第二乘用车品牌欧尚4月销量破万,同比增74%。

QQ图片20200605170018.jpg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重庆造”汽车依然强劲。继5月初100辆风光ix5通过中欧班列(渝新欧)专列出口德国后,小康集团6月份又将向德国发运150辆风光ix5。长安林肯的首款车型冒险家(Corsair)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终于正式上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