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明日9点开始!这些重要信息要牢记!
06-05 17:3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市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明日即将开始,今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梳理了志愿填报时间节点和需要掌握的重要信息。

6月6日9:00~6月7日18:00期间,考生可通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cqksy.cn和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进行高职分类志愿填报。

中职直升类不填报志愿,高职对口类志愿填报拟安排在7月底8月初进行。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填报志愿,错过填报时间(6月7日18:00截止),任何人不得再填报和修改志愿。

登录志愿填报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为:14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高考报名时设定的密码。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如果考生忘记了自己设定的密码,可以在志愿填报系统登录页面,使用“忘记密码”功能,通过报名时设置的主要手机号找回密码。

同学们可以通过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计划及志愿填报指南》一书查询院校及专业招生代码和招生计划,切忌使用往年的代码填报今年的志愿。

同时,考生在阅读时一定要认真仔细,注意总体介绍,还要特别留意计划的增补或更正通知,如有增补或更正,市教育考试院会在重庆招考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请在填报志愿前认真查看。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对应科类、批次查询高校招生计划,还须注意高校招生章程和专业计划“备注”中的要求,根据各专业具体条件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进行志愿填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