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手机店免费送平板、送手机?你想多了!
06-07 10:25:47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手机号码积分换奖品,平板电脑免费领!”“扫码免费抽奖,华为荣耀手机等你赢!”这是南岸区万达广场1号门附近一家名为“荣耀渝103店”的手机商铺最近举办的促销活动,但据参加过该活动的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这其实是个骗局”。

5月12日,市民蒋女士向阳光重庆讲述了她的遭遇:

“路过他们店,工作人员说凭4G手机卡积分可以免费领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礼品,我选了一个平板电脑,还签了一个合同,他们又推荐办了一个65元的碎屏险,说不能退、换。”

签完合同,蒋女士收到了“办理成功”的短信提示,正当她准备携带礼品离开时,却被一名工作人员拦下:“他说,签完合同还不行,还需要我绑定一个微信支付信用。”

蒋女士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操作完毕,这时却被告知,将会从绑定的微信中预支3095元话费,10年之内可以随时使用:“这时我感觉自己上当了,要求退钱,对方却说合同已标注不退不换,钱也被划走了。”

6月1日,另一位市民陈女士,也向阳光重庆反映了类似问题:

“路过南坪万达广场,一个自称是华为荣耀手机店员工的人叫我扫码抽奖,一扫就显示中了一部手机。”随后,陈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荣耀渝103店”领取奖品:“这时候,他们就说,要办一个‘先充值再返话费’的套餐才能领手机。”

▲陈女士供图

陈女士按照提示,充值3930元后,却被工作人员告知,相关费用将在12个月后充值到手机账户:“由于担心被骗,我返回店内,要求退款,但对方说给我开发票,并注明‘届时一定落实返费’,还赠送了一些礼品。”

但陈女士拿到发票后却发现,标注附加条约处的签章与发票开具单位不符,再次要求退款却遭到拒绝。

经阳光重庆转办,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对蒋女士、陈女士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经协调,“荣耀渝103店”同意将蒋女士、陈女士所充值费用全额退还。经回访,两位市民目前均已拿到退款。

6月5日,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向阳光重庆表示,经初步调查,“荣耀渝103店”并非华为旗下荣耀品牌官方授权店,将责令其停止相关宣传,并拆除店招。对于市民反映该店经营过程中涉嫌欺诈的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最终结果,阳光重庆也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手机店免费送平板、送手机?你想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