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预计9月底前实现全面交付
06-17 13:57:06 来源:华龙网

国科大项目加快建设。两江新区管委会供图。华龙网发

近日,华龙网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全面展开机电设备安装、内外装修、环境景观施工等。第一批次建筑将于7月底前交付,9月底前实现全面交付。

据了解,国科大重庆学院位于两江新区水土园区,将围绕重庆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聚焦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命医学、生态环保等领域,努力建设成为多学科交叉融合、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影响力的新型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总规划面积1000亩,其中一期工程500亩,主要分为科研区、共享区、生活区、公寓区四部分,下设人工智能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能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临床医学学院、双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以研究生教育为主,逐步达到3000人的办学规模。

“9月国科大重庆学院即将开学,受疫情影响,后期工程进度压力巨大,目前正在加紧生产、抢抓工期。” 重庆建工集团国科大项目经理陈洪波向记者介绍。

国科大项目正加快建设。两江新区管委会供图,华龙网发

截至目前,国科大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全面展开机电安装、内外装修及环境景观施工。

为确保今年9月正式开学,项目计划分两批次向校方移交校舍。第一批次在2020年7月底前进行,交付范围为科研区1至3、5至7号楼,8号楼中的消防控制室, 10号楼,11至12号楼(不含内装)、13至14号楼及16号楼;第二批次在2020年9月底前,交付范围为:科研区4号、8号楼(消防控制室以外区域),9号楼,15号楼,17至20号楼。

华龙网首席记者 佘振芳 通讯员 赵鹏

原标题: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预计9月底前实现全面交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