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
06-18 21:10:47 来源:今日合川微信公众号

今日合川微信公众号消息,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合川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6月23日开始报名。

据悉,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须在6月23日9点至6月24日18点期间,登录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报名审核通过后须在6月25日18点前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参考。报名并缴纳了考务费的人员,于7月16日9点起至7月17日24点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包括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笔试;面试项目为综合面试。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时间安排相应调整的,将通过合川区人民政府网(http:// www.hc.gov.cn/)及时公告。

原标题:合川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