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苍溪雪梨、红心猕猴桃……“川货”在渝常态化展销拉开序幕
06-18 20:3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苍溪红心猕猴桃、苍溪雪梨、川明参……6月18日,四川苍溪县在位于南坪重庆映像商业街举行招商引资暨农特产品推介会,拉开“川货”在渝常态化展销的序幕。活动主办方、重庆市四川商会会长刘达平表示,由川商兴建的“重庆映像”将成为“川货”在渝展销中心。

QQ图片20200618201913.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看到,苍溪县在重庆映像商业街内设置了20个农特产品展位,主要推荐苍溪红心猕猴桃、苍溪雪梨、川明参等特色农特产品40余种;“白及”、“黄精”等中药材10余种;猕猴桃系列饮品、猕猴桃酵素等特色农特产品精深加工品20余种;苍溪收工真丝挂毯等特色旅游产品15种,引发众多市民捧场。

QQ图片20200618201857.jpg

相关负责人介绍,双城经济圈建设,给“川货”进一步拓展重庆市场,以及吸引重庆投资带来新的机遇。

现场,苍溪县与重庆市四川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中医院康养园建设项目、充电桩建设项目、酒精和生物有机肥建设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上游新闻 ·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图片和视频 侯佳/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