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停超车道打双闪,驾驶员突发脑溢血昏迷
06-18 20:29: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驾驶员突然将车停在超车道上,还打起了双闪,这是什么情况?6月12日晚上9点过,渝中区交巡警朝天门大队在例行巡逻时发现了这样一幕。

从附近的监控视频上看,这辆车在行车过程中轨迹已经明显不正常了,快要到达隧道前时,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巡逻警车当时路过此地,察觉这一异常情况,赶紧下车查看。可民警敲打车门,驾驶员都没有反应。

后来大家才知道,驾驶员严师傅当时开车经过朝千隧道时突发脑溢血,他挣扎着将车在超车道上,并打起了双闪。好在那里道路较平,手刹没拉车辆也同有向前滑行。加之是晚上九点过,路上车辆较少,未发生次生事故。

拉开车门时,严师傅已经昏迷不醒,民警赶紧叫来120,将他送去急救中心。

记者今(18)日在严师傅的家人处了解到,严师傅目前仍在医院住院治疗,病情十分危重。不过他们还是要感谢民警及时发现情况,把严师傅及时送医。

民警提醒,驾驶员开车上路要留意自己身体状况,如果有异常立即停车报警,及时寻求救助。

要注意的是,尽量将车靠在路边停放,不要靠在路中间,而且要打双闪、拉上刹车,拔打120或者110。这样有利于提醒过往车辆,避免引发交通事故,及时获得有效救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驾驶员突发疾病 交巡警及时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