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龙潭镇洪涝致农作物1.3万亩、房屋500余间被淹 紧急疏散受困人员286人
06-28 13:23:44 来源:爱涪陵客户端

区政府副区长钟涛(左二)现场指挥救援

爱涪陵客户端消息,6月28日11时30分,记者从涪陵区龙潭镇受灾现场获悉,6月27日龙潭镇出现大到暴雨天气,降雨量达100毫米以上,加之与该镇相邻的南川区普降暴雨,龙潭河河水急剧上涨,龙潭河沿线及场镇大面积被淹,造成多处道路被冲毁、房屋被浸泡。

区、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人员开展人员疏散及防汛抢险,共计疏散转移人员3100余人。其中,在洪峰到达前,疏散转移人员2700余人;洪峰到达后,疏散转移受困人员286人。

经初步统计,农作物被淹1.3万亩,房屋被淹500余间,道路损毁30余处,场镇沿河被淹长度3公里。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早前报道】

受6月27日晚强降雨影响,6月28日晨涪陵区龙潭镇多地受洪涝灾害严重,目前全镇党员干部和消防人员正在进行救援,有关区领导正在受灾一线指挥救援,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中。

原标题:龙潭镇洪涝致农作物1.3万亩、房屋500余间被淹 紧急疏散受困人员286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