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地处著名风景名胜区 坐拥好山好水好风光 巫山摩天岭森林小镇喜迎八方来客
06-29 15:01:51 来源:重报集团三峡分社

微信图片_20200629134106_副本.jpg

这里,是“巫山神女”的故乡,她的故事从这里流传开来,影响深远。

这里,风景如画历史文化厚重,它的好山好水,闻名世界。

“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近年来,被巫山云雨沐浴了万千年的巫山摩天岭森林小镇,也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它探索的旅游度假融合发展新模式,吸引着八方来客,成为人们最为向往的地方。

6月30日,一个名叫“三峡•云嶺江山”的文旅项目将在众多关注者期待中掀开它神秘的面纱,惊艳面市,让摩天岭森林小镇再添新的度假好去处。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结合了文旅、康养,是集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产品。甫一亮相,就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从今年5月开始对外接待购房者以来,受到上千组购房者追捧。

七大亮点,让三峡.云嶺江山成为抢手

地处著名风景名胜区  坐拥好山好水好风光。据项目方负责人介绍,三峡•云嶺江山,拥有七大亮点:

555_副本.jpg

三峡•云嶺江山据摩天岭黄金点位,临巫山县城,接神女机场,近高铁站点,享立体交通。项目距巫山机场约5公里,5分钟即到达;距高铁早阳站(规划建设中)约25公里。便利的交通让打个飞的来看房,坐着高铁来度假成为现实。这里离城不离市,20分钟可到巫山县城,既享城市配套,又离市区喧嚣。

444_副本.jpg

摩天岭位于巫山曲尺乡,是当地政府近年全力打造的重点区域,重峦叠嶂,云蒸霞蔚,山水相依,风景如画。极目云天,长江盛景尽收眼底。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超10000个/㎝³,是城区含量的15倍。

666_副本.jpg

拥大小三峡、小小三峡等丰富旅游资源,享摩天岭最优自然景观,气候清爽宜人。1300米黄金海拔,夏季平均温度23C°,非常适合生态旅游、养生纳凉。在这里可览四季美景,春赏百花秋赏叶,夏享清风冬听雪。三峡•云嶺江山融山、水、人浑然一体,项目结合了文旅、康养使其成为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产品。

项目毗邻康养医院、运动场,项目周边四大公园环伺,英式管家服务,尊享极致体验,商业配套一体建设消费购物,轻松快捷。衣食住行,尽在掌握。

QQ图片20200629135130.jpg

建筑设计采用巴洛克法式风格,提炼经典建筑元素融入建筑立面,整体简洁大方,高端大气,搭配特色的山水园林环境,身心得到全方位的净化和陶冶。精心设计的空间环境,与自然零距离,尽享摩天岭自然景观,实现推窗即景;小区依托半山坡地,打造多重错落的园林植被,移步换景,通过与各种活动场地完美结合,真正成为康养生活的理想场所。

222_副本.jpg

三峡•云嶺江山占地面积85554平米,集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纯粹低密社区。项目打造建筑密度23.5%、容积率低至1.0,给居者更奢适的宜居环境;总设计户数为1480户,物业形态主要为洋房和公馆,楼层高度合理。面积区间为37-80平米,户型多样,经典实用。

三峡•云嶺江山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打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是一家拥有15报4刊16网3端等共计100多个媒体平台、30多家经营性公司,集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全媒体综合性传媒集团,有多年文旅产业打造的经验,目前已开发建设了“重报•时代中央”“重报•万州中心”“重报•怡家人心巢小镇”“重报•万盛云麓”等多个文旅产业项目。

111_副本.jpg

对未来,项目方负责人充满信心,他说,三峡.云嶺江山地处长江三峡国际风景名胜区域,巫山县政府在项目周边投资50亿元,打造摩天岭森林小镇,突出避暑休闲、养生康养、会议会务等度假功能,兼具文化休闲、自然观光等旅游功能,未来,这里将填补渝东北片区高端旅游度假市场空白,吸引八方来客,助推康养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

从长远发展和投资潜力看,合理的规划、完善的配套、政府的大力支持再加上旅游城市的魅力使其成为避暑、度假、旅游为一体的休闲胜地。摩天岭发展空间巨大,升值潜力高,极具投资价值。

333_副本.jpg

据项目方负责人介绍,正火热建设中的三峡•云嶺江山,一期15栋洋房已同期动工,截止目前,14、15号楼已封顶,13号楼修建至5楼,4、10、11、12号楼修建至3楼,1、2号楼修建至2楼,3、5、6、9号楼地基已完成,7、8号楼地基施工进展迅速,预计9月底一期全部楼栋建设完毕,达到准现房条件。目前该项目正在火爆办卡中,办卡即可享受500元/天日进斗金购房总优惠。

6月30日,三峡•云嶺江山,将以最美的面目向巫山人民惊艳绽放!届时三峡•云嶺江山准备了无数惊喜,与众多购房者相约整个夏天!6月30号,你来吗?!

重报集团三峡分社记者 杨圣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