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京冬奥会主题彩绘飞机飞来重庆
09-11 15:01: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行,为了更好宣传北京冬奥会,主题彩绘飞机“冬奥冰雪号”,已于近日启动全国范围的串飞宣传活动。9月11日中午,“冬奥冰雪号”飞机正式亮相山城,第1眼记者带大家一睹为快。

中午12:06分,徐徐降落的“冬奥冰雪号”,停在了江北机场跑道上。这也是北京冬奥组委携手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国航,设计喷涂的首架北京冬奥会主题彩绘飞机。

澄澈的渐变蓝和通透的白色覆盖机身,犹如蓝天与冰雪交相辉映,充满美好寓意的北京冬奥吉祥物跃然机上,盛情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2022年相约北京。

据介绍,国航“冬奥冰雪号”得名,源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各取首字“冰”、“雪”。既体现了冬奥会冰雪运动特点,又紧扣“纯洁的冰雪 激情的约会”美好愿景。

“冬奥冰雪号”承载着冬奥吉祥物的美好寓意,承载着对北京冬奥盛会的美好期待,向世界传递了来自中国的真诚邀约。国航公司也表示,将贯彻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履行企业责任,不断提升冬奥服务保障能力。

在活动现场,乘机旅客也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和北京冬奥会主题彩绘飞机合影留恋。

据了解,此次主题彩绘飞机的串飞工作,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完成山城首飞亮相后,“冬奥冰雪号”还将陆续在武汉、杭州等10个城市首飞亮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冬奥冰雪号”抵达山城!北京冬奥会主题彩绘飞机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