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告别大街上枯燥排队 长江索道景区游客中心开放
09-29 20:50: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国庆黄金周快来了,为了让游客们有更好的旅游体验,告别在景区门口枯燥排队的情况,长江索道景区游客中心从明天起正式开放。

新开放的长江索道景区游客中心面积约8000平方米,位于渝中区联合国际大厦,距离长江索道新华路景区约100米。重庆客运索道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伟告诉630第1眼记者,因为景区的名气上升,游客的人流量也急速增加,他们也一直在思考提高服务水平的问题。游客中心的投入使用,就是今年的一次尝试。

新停车场位于景区和联合国际大厦的中间,游客下车以后,可以步行进入长江索道景区游客中心。在这里,游客可以选择人工服务或者网上扫码购票。买票以后,就能在游客中心的大屏上查询到进入景区的具体时间。

游客服务中心还设置了智能机器人,可以和游客互动交流。

在休息等待的期间,游客乘坐电梯还能到达联合国际大厦的67楼,在这里,大家可以360度俯瞰两江四岸的风景。重庆广播“云端电台”也将在此直播,介绍热门景点的信息。

重庆客运索道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伟表示,长江索道景区游客中心以后还会陆续推出有重庆地方特色的娱乐项目,让游客感受轻松愉悦的重庆之旅。黄金周期间,景区还设置了各种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们旅游防控两不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告别大街上枯燥排队 长江索道景区游客中心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