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新闻vlog丨跟上游新闻圆老师,到璧山“玩转”非遗
09-29 21:0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圆老师又营业啦!9月29日,重庆市璧山区秀湖国际非遗手艺特色小镇正式开街,像圆老师这种热爱传统技艺的文化人绝对自然是不会错过滴。

秀湖国际非遗手艺特色小镇(以下简称非遗小镇)依托于秀湖公园,打造了以非遗研学为支撑业态,叠加非遗美食、非遗住宿、非遗体验等为核心内容的综合性业态。

非遗小镇里面有什么?非遗榫卯、手工羽毛毽、布艺刺绣、豆腐脑、糖画,非遗元素满满。快来跟随圆老师的步伐去体验一天“非遗的生活”。

此外,中秋国庆期间,首届璧山兔·来凤鱼厨艺大赛,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将轮番上演,上游新闻圆老师也将陆续推出vlog产品,带你“玩转”璧山,请市民朋友敬请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王倩 李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