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开州首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09-29 20:27: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30日,由中建五局投资建设的重庆市开州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一期工程——丰太、大丘段PPP项目管廊廊桥两侧顺利接通,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全线顺利贯通,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州管廊项目是补齐开州区地下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开州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工程,能够有效破解“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等问题。在项目进入运营期后,高压电、通信、给水、污水等管线将分门别类布设,形成新型的地下网络管理系统,各种资源得到有效整合和运用,为当地城市治理做出贡献。

开州区地下管廊项目位于重庆市开州区丰太、大丘段,全长6.1公里,投资额约5亿元。项目于2017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通过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保安全、保质量、抢进度、抗疫情的砥砺奋战下,最终于2020年9月30日顺利接通廊桥两侧。至此,开州区首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韦玥 通讯员宋鑫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