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秋国庆出游 这份渝黔高速避堵提醒请收下
09-29 19:04:26 来源:华龙网

1c495c26-ebba-4cdf-aad9-2a89acb39414.png

渝黔高速将迎车流高峰。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中秋、国庆假期将至,有自驾前往贵州、广西、广东方向的市民看过来。今(29)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发布辖区易堵路段及避堵线路,供市民出行参考。

“近年来,重庆往贵州方向的兰海高速渝黔段(渝黔高速)车流量不断上升,预计今年中秋、国庆期间,车流量单日或突破9万辆次。”执法队员介绍,特别是9月30日晚,10月1日、2日将迎车流高峰。

节日期间,渝黔高速南环—綦江路段仍是通行压力较大的路段。其中,南环立交、新玉收费站匝道、一品收费站匝道、渝黔高速往綦万高速的母家湾立交或出现缓堵。对此,重庆高速执法部门已提前部署力量进行现场疏导处突,同时梳理了避堵路线供驾乘人员参考:

绕城高速——江綦高速——綦江南立交——渝黔高速(避免南环至綦江路段拥堵);

绕城高速——江綦高速——綦江南收费站——城市道路——通惠收费站——綦万高速(避免往万盛方向拥堵) 。

此外,执法部门提醒,如各服务区进入车辆过多超过承载能力,执法部门和管理方可能采取临时封闭管制措施。请驾乘人员不要在道口停留观望,到下一个服务区和收费站外进行休整。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中秋国庆出游 这份渝黔高速避堵提醒请收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