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9岁大猩猩冲破三道门 暴打女饲养员致生命垂危
09-29 17:38:4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西班牙一家动物园近日惊曝血案,一名女饲养员在清扫笼舍时被自己从小养大的29岁大猩猩暴力殴打致重伤,生命垂危。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事发于马德里动物园,当天上午10点,现年46岁的女饲养员在大猩猩笼舍内进行常规早餐和打扫工作时,29岁岁的雄性大猩猩马拉博突然冲破三道关卡,进入饲养员所在区域对其发动突袭。后者被揍得两臂骨折、胸部和头部受伤,当场倒地不省人事。

动物园工作人员赶到后,兽医用一支麻醉飞镖使大猩猩镇静下来,随后将其抬回寝室,并关闭了相关展览区域。女饲养员被紧急送往马德里临床医院抢救,她伤势严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马德里警方已接管调查,将此事列为工伤事故处理。大猩猩是如何连越三卡发动攻击的责任认定,将作为调查突破口。

原标题:29岁大猩猩冲破三道门 暴揍女饲养员致生命垂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