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区教委发“告家长书”通知一培训学校无资质 工作人员:不是第一次
09-29 19:18: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则9月25日由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告家长书”在不少家长的朋友圈里流传。告家长书提到“经调查,位于沙坪坝区大杨公桥华宇新领地4栋2楼的嗡嗡教育无培训资质,现已通知其停止招生,停止非法培训行为、停止一切与‘小升初’相关的活动。”

网友图

内容还提醒广大的家长,“教育培训是一种市场行为。如果家长和学生确有教育培训的需求,建议家长在选择时要慎重了解对方是否经过当地区县教委合法审批,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或经工商核准登记培训业务,千万不能选择尚未取得合法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

这个“告家长书”是真的吗?

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致电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经了解,该“告家长书”是真实的。教委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告家长书”并不是第一例,之前一直都有,而出具这样的内容,也是为了对家长们进行温馨提醒。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杨公桥的嗡嗡教育看到,目前这里已经暂停经营了,教室里没有老师和学生。其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配合教委要求,继续申请相关办学资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