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马大哈”有点多 重铁警方一天办理临时身份证明10287份
10-01 19:0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日,重庆铁路警方发布消息,国庆首日,重铁警方为旅客办理临时身份证明10287份,寻回遗失行李物品498件,查危各类危险品4210余件。

GetAttachment (5).jpg

“警察叔叔,今天早上出门走的急,身份证忘了拿,快帮我办个临时身份证明。”10月1日8时许,因铁路部门已全面实施电子客票,所以排队购票、取票的旅客与往年相比大幅减少,在重庆西站售票大厅,排队购票、取票、改签的旅客虽然不多,可公安临时制证点却排起了长龙,不少旅客因忘记携带身份证,前来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GetAttachment (6).jpg

9时10分左右,重庆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杨盈在重庆西站候车室巡逻时,一名中年男子慌慌张张跑来报警求助称,自己忙着赶车,把行李忘在候车厅,里面都是朋友托他带的中秋节礼物。杨盈一边安抚该男子情绪,一边引导其回忆去过的地方。

最终民警结合工作经验和旅客提供的信息,在该男子检票进站的11A检票口对面11B旁边的座位上找到了他遗忘的行李。

国庆首日,重铁警方为旅客办理临时身份证明10287份,寻回遗失行李物品498件,查危各类危险品4210余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