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 水上“特斯拉”首航从重庆出发
10-01 20:3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1日晚上6点,被称为水上“特斯拉”的长江豪华游轮——美维凯悦号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恰逢国庆,游轮不仅早早地挂满了国旗,还将自己的的迎宾曲换成了《我和我的祖国》。

首航图片(5302793)-20201001204823.jpg

三峡迎来全国宾客

今年10月1日,是跨省游恢复后的首个长假,加上中秋假期在内,假期达到了8天。这也引发了许久没能举家外出旅游的游客们的出行热潮。

作为重庆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之一——三峡游轮游,在这个黄金周期间,游客出现了增长。据重庆市东江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琢介绍,此次水上“特斯拉”的首航,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和以往以华东、华北和东北客人为主的情况不同,此次的客人里,西南地区的客源占到了绝大多数。

而相较于平时游轮两个月的售票期,此次国庆首航,从宣布之日到船票售罄,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这样的情况,不只发生在首航的美维凯悦身上,美维旗下的6艘在国庆期间将执行航行任务的游轮的船票,都已经在国庆长假到来之前一售而空。

首航图片(5302791)-20201001204819.jpg

“这说明,三峡游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游客欢迎,这些游客大部分都是散客购票,这也标志着,三峡游正在被越来越多讲究旅行品质的人们所接受。”

感受新三峡容颜

为什么会选择三峡游来度过这个长假,来自四川成都的游客王跃道出了不少游客的心声:“原来因为住得离三峡近,所以几乎都是把假期留给了较远的旅行目的地。但是,这次随着这艘内河游轮首航消息的传出,我才发现三峡游早已不是我们原来想象的样子。现在,大家可以很悠闲自在地感受新三峡的新风情。所以我这次带着全家老少专门来到重庆,就是为了让家人们通过4天的旅行,即能放松又能赏景。”

而专程从东北赶来的张华林则表示,因为东北地势平坦,极少能感受到大山大水的风景,所以,他听说三峡游复航后,就一早计划了这次行程。

周琢说,这次水上“特斯拉”的首航将在一周多时间内完成,其中下水4天,上水5天,游客们将通过船上的娱乐以及长江沿线的景点,享受到一次完美的内河游假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