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轻女子雨天多次昏倒街头 离家5天没吃东西
10-12 21:36: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十一点过,630第1眼记者路过渝北区宝圣东路2号附近时,突然听到有人呼救。一名女子晕倒在了十字路口。

晕倒在化家弯公交站旁十字路口的这名女子,约有二十多岁。现场市民介绍说,这名女子昨天就出现在附近一带,精神亢奋,走路踉踉跄跄,此前已经多次跌倒。

有市民注意到,这个女子按着腹部,像是不舒服,仅在一家厂门口就倒地三四次了。

天上下着小雨,有些凉意,睡在车来车往的十字路口确实危险。有好心市民拨打了110和120,然后七手八脚把她往人行道上抬。吃的,喝的,也很快有人送来。

问了大半天,大家听出了个大概,估计这名女子与家人发生了争执,感情受到很大刺激,离家五天了,没吃上什么东西,可能是体力不支。

附近工厂的保安唐师傅,一直在忙前忙后,他觉得最好能帮她寻找一下家人,这个季节流落在外实在可怜。

等女子情绪稍为缓和下来后,大家又扶她到宝圣东路社区居委会休息,不过现场市民都无法与她正常交流。

上午十一点半,回兴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经过拍照,询问,系统比对,警方最后查明,这名女子叫甘三妹,26岁,已婚,四川邻水人,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

随后,120急救车也到了,经过医护人员的初步检查,甘三妹身体没有发现明显异常,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引发了应急性情绪失控,随后她将被送往当地医院观察治疗。

同时警方也在着手联系她的家人,如果甘三妹有亲友在重庆,希望看到这则报道后,能尽快与回兴派出所联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年轻女子街头昏睡 众人纷纷参与救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