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变“火车” 高速上烧成空架子
10-13 16:38:32 来源:华龙网

35ad64d8-6d65-400e-9be4-da9a9a9d2cf9.png

货车起火燃烧。巴南消防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10月12日凌晨2点左右,包茂高速巴南收费站前7公里处一大货车起火燃烧。巴南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界石、南彭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货车正在猛烈燃烧,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货车司机已及时逃离了驾驶室,没有被困。消防指战员向货车司机了解到货物为木制家具后,立即安排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泡沫水枪对火情进行控制。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扑救,货车的火势被扑灭。经询问,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先从轮胎开始燃烧,随后火势逐渐蔓延到货箱及货车。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一定要加强车辆的日常维护与保养,在驾车出门前还要对车辆进行检查,如遇险情不要贪恋财物,及时拨打消防救援电话119寻求帮助。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货车变“火车” 高速上烧成空架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