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点钱,包你娃儿读名校” 年轻妈妈2万没了
10-16 18:1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10月13日晚,家住重庆高新区的陈女士来到高新区公安分局虎溪派出所报警,称误信别人说可以让孩子升入名校,结果被骗了近2万元,求助民警。

报警人陈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因想让孩子进入某名校读书,通过打听,得知一位叫汤某的中年男子可以操办此事,汤某承诺可以帮助其让小孩进入该所中学就读。

2020年6月19日,双方约定在大学城见面会谈此事,后经双方商量,陈女士交付汤某18000元的感谢费,请汤某帮忙。可是事情过去了近四个月,陈女士还是没有收到汤某的任何回信,直到现在孩子也未能入学,随后电话和微信均联系不上汤某,这才发现被骗的陈女士想到了到派出所寻求警方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详细询问了事情的起因经过。得知陈女士对汤某系何人根本无从核实身份,只因为当时为了能让小孩进入好学校,才想出此策。但是结果被人利用,骗取了钱财,还耽搁了小孩入学,陈女士后悔不已。

民警对陈女士进行安慰和劝说,也告诫其小孩读书还是要走正规程序,不要道听途说,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目前,警方已对陈女士被诈骗一案进行立案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