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层楼电线井被烧毁 电梯停运居民叫苦不迭
10-25 20:39: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上午8点多(10月24日),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金地豪苑小区突发火灾,导致2部电梯全部停运,这可害苦了住在高楼的住户。

火是从金地豪苑小区1栋30楼开始的,居民们听见门外电线井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打开房门一看,走廊满是浓烟。

火灾还殃及到楼上楼下的电线井,将29楼和31楼的电线井烧毁,导致29楼到31楼的住户家中停电,2部电梯全部停运。居民们只能步行爬楼梯,这可害苦了住在高楼的住户。

采访中,业主们吐槽说,火灾的善后工作,物业处置缓慢,物管负责人不接电话。在物管部,记者没有找到负责人周主任,物管部的郭女士介绍,金地豪苑小区1栋是一栋31楼的高层建筑,两部电梯都出现问题,物管也很着急,正在想办法解决,周主任一大早就外出购买电缆线去了。

业主们质疑,为什么物管不使用备用发电机发电呢?郭女士表示,整个电缆线被烧毁,必须更换电线井里的全部线路,确保电梯安全情况下,才有可能恢复电梯运行。

记者联系了天宫殿街道红枫路社区邢书记,她介绍说,社区已经向街道进行了汇报。电梯要恢复运行,需要物业和业主进行协商,按照程序进行处置。

上午11点,记者离开时,供电部门抢修人员又来到小区,再次检查电井毁损情况。物管也联系了电梯公司,着手进行电梯的维修工作。火灾详细原因,消防人员正在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三层楼电线井被烧毁 电梯停运居民叫苦不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