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岳父法庭上打女婿被判罚1万元 岳父:认罚
11-05 19:5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1105195154.png

11月3日,渝北区法院作出一份司惩决定,对在法庭上殴打女婿的幸某某罚款10000元。幸某某表示认罚,不申请复议,当场缴纳了罚款。

10月15日下午,渝北区法院两江新区审判区家事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离婚案件。原告父亲即幸某某旁听了整个庭审过程。

庭审结束后,因不满作为被告的女婿陈某某在庭审中的发言,幸某某难以控制情绪,进入法庭审判区域,趁其不备,挥动装有茶杯的手提袋击打陈某某头部和面部。

经法官制止,他才停止殴打行为。随即,幸某某被司法警察带离现场进行控制。

经鉴定,幸某某的殴打行为造成陈某某上下唇搓擦伤及头外伤。

按相关规定,渝北区法院将此案交由司法警察大队办理,该案也系渝北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办理的第一起司法制裁案件。

司法警察大队根据相关规定,询问了幸某某、陈某某,调取了监控视频,收集了案发现场其他人员的证言,确定了幸某某侵害人民法院诉讼参与人的人身权利、扰乱人民法院正常诉讼秩序的行为后果,应予司法制裁。结合幸某某案发后能够清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认罚态度良好,并提交了悔过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幸某某罚款100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通讯员 喻鑫 渝北法院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