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门票打折了!三峡库区景点推出优惠活动,邀全国游客游三峡
11-19 18:26: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包括万州大瀑布、齐芳花谷、梁平观音洞、奉节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奉节天坑地缝等在内的三峡库区景点推出系列打折门票,邀请全国游客尽享三峡风光。

11月19日,包括第三届世界大河歌会、渝鄂轮值主席会议等在内的十余项活动共同拉开了第十一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的大幕。

1.jpg

6条重点主题线路让你尽享三峡风光

三峡的山,重岩叠嶂、连绵起伏、水光山色;三峡的水,动静相杂、色彩各异、相映成趣;三峡的峡,高峻陡峭、雄奇险拔、清幽秀丽。三峡留下了“朝辞白帝彩云间, 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等千古绝唱。三峡是世界上最雄奇最壮美的大峡谷,也是中国最早推向世界的旅游名片之一。

在本届旅游节期间,组委会也推出了包括畅游三峡·平湖欢快之旅、畅游三峡·品诗寻景之旅、畅游三峡·库心盆景之旅、畅游三峡·田园民宿之旅、畅游三峡·生态康养之旅、畅游三峡·扬帆起航之旅等在内的6条重点主题线路,让游客们可以从江上、山中、田园里、峡谷中尽享三峡风光。

同时,为配合第十一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活动,景区、游轮等旅游企业也纷纷配套出台惠民消费政策。

比如:万州大瀑布、西游洞、奇芳花谷等景区门票五折优惠;梁平观音洞、寿海、竹海之门三个景点原价100元、优惠价50元,滑石古寨景区原价40元、优惠价20元,套票原价98元、优惠价68元;奉节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原价100元、优惠价60元,天坑地缝景区原价45元、优惠价30元,三峡之巅景区门票全免。

而游览三峡最好的方式莫过于乘坐各种三峡游轮沿江而下一览两岸风光。在本届旅游节期间,三峡游轮神女1号,2月12日重庆至宜昌,1999元立减500元(1499元);2月15日宜昌至重庆,1799元立减500元(1299元)。神女2号,2月13日重庆至宜昌,2199元立减500元(1699元)。2月16日宜昌至重庆,1999元立减500元(1499元)。冠达世纪游轮针对提前预定的游客给出优惠,提前10天报名现金直减300-500元/人;针对12岁以下不占床位儿童优惠,如2名成人带1不占床位儿童,免此儿童船票。

2.jpg

邀全国游客拍摄魅力三峡新景色

在旅游节期间,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全国游客参加 “大美万州·诗画三峡”抖音短视频大赛。征集围绕长江三峡景区景点、地域文化、民俗风貌、城市形象等方面,能够彰显三峡之美的抖音短视频,包括但不限于晒风景、晒人文、晒活动、晒产品和晒美食。

活动时间是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2月20日。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参赛者通过自己的抖音号发布参赛视频,发布时需添加抖音话题#诗画三峡#,并@“大美万州诗画三峡”官方抖音号。

组委会将对征集的抖音短视频进行评比,按照视频质量和转发量、点赞量、浏览量等数据,综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0名,并颁发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优秀奖奖金200元。

同时,还将组织“三峡最美游客”评选,对旅游节期间来到三峡旅游,并转发带有“诗画三峡”抖音话题视频的前1000名游客,将获评“三峡最美游客”称号,领取价值200元的“三峡好礼”大礼包一份。

在旅游节期间,活动主办方还将通过举办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渝鄂轮值主席会议、长江三峡旅游发展论坛暨企业家座谈会、世界大河歌会等重要活动,深化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向世界推广长江三峡旅游品牌和大河歌会文化品牌,充分展示长江三峡文化旅游形象,让三峡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三峡。

此外,“三峡好礼”旅游商品暨非遗产品交易大会、冬季横渡长江游泳邀请赛、三峡美食节暨万州烤鱼节等活动,融合旅游、文化、体育、商业等多种元素,结合线上宣传、线下推广等渠道,全方位展示三峡神奇的自然风光之美、多彩的民俗风情之美、丰富的特色风物之美、厚重的人文风韵之美,既充分体现了独特的长江三峡旅游资源,也充分彰显了文商体旅融合发展的格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