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融知识进乡村 普惠金融助发展——浙商银行重庆分行赴巫山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11-19 14:37:03 来源:上游新闻

“老乡们,只要你看到‘无征信秒过’‘稳赚不赔’‘一张身份证就可轻松借到20万’这样的广告时,就得多个心眼儿了,这些都是非法金融广告,一定要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近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的一堂金融知识进乡村普及课开进了巫山县曲尺乡柑园村。

图片3.png

自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启动以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落实活动要求,深入乡村、学校、小区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该行深入巫山县曲尺乡、建坪乡,实地调研乡村发展,为村民们普及金融知识,向广大村民详细介绍了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和投资理财等常用知识。

不仅如此,该行还将精心制作的金融知识宣传短片《“火眼金睛”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带到了现场,活泼生动、简洁明了的金融知识普及方式受到居民们的一致欢迎。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扎实推动扶贫工作有序开展。”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