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套沙发三个色 买家如何“将就”用?
11-19 21:34: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何先生两口子最近在帮儿子操持新房,买家具买家电,眼瞅着一切收拾差不多了,但就是家里的沙发成了块心病。

今年八月,何先生和儿子在南岸八公里某家具城内,看中了一家名为林氏木业的商家卖的一套沙发。商家告诉何先生,商场里门店只是起展示作用,要买只能在官网上下单。于是,何先生按照操作在其官网上买了一套三加一的组合沙发。

8月27号,沙发如约送货,因为还没入住,何先生也不常去。过了一段时间后,何先生才发现,沙发三人座的其中一个有点问题。

商家派的工人师傅看过后也很奇怪,为什么沙发上的印迹和说明书大小如此吻合,一时半会也找不到答案。于是便同意了何先生的请求,把三人座的这部分重新做过。但重新做个的这部分送到之后,何先生又发现了新的问题。

何先生把两部分沙发组合到一块,不难看出这色差还是挺明显,如果再把原来三人坐靠背的部分安装上去后,更像一套旧沙发了。于是,何先生只得再次找到商家。

重做的沙发色差严重,客户就只得接受吗?记者联系了南岸这家林氏木业的销售人员。

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公司这么处理已经算是尽力了。但何先生看来,因为成本高,顾客就必须得接受有色差的沙发,于情于理很难说得过去。接下来该怎么办呢?虽然沙发不是在家具卖场购买的,那商场能不能做一些协调呢?记者试着通过电话向对方说明了事情的原由。

发稿前,记者获悉,商场售后方面已经和何先生联系上了,目前协调工作正在进行。同时,何先生也表示如果依然协调无果,他将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一套沙发三个色 用户如何“将就”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