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欢迎放马来问 57家重庆上市公司11月26日网上接待股民
11-19 19:08: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沪深57家重庆上市公司将集体亮相,接受股民的检验。

11月26日,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

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此举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

各家公司将以网络交流形式,就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在线沟通。

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全景网http://www.p5w.net参与互动交流。

时间为11月26日下午三点到四点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2011年11月,重庆辖区上市公司举行首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除2016年暂停外,今年活动为第9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宝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