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天桥贩毒被抓现行 大叫“我卖的是U盘!你们肯定抓错了!”
11-26 15:3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我卖给那个小兄弟的只是一个U盘,你们肯定抓错人了!”一名中年女子惊慌失措地大声向民警吼道。前不久,这个抓捕场景发生在九龙坡一处过街天桥上,民警当真抓错人了?当毒品交易的铁证摆在眼前时,女子终于无从狡辩。

最近,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中年女子阿雯(化名)在微信、QQ、陌陌等网络聊天工具上发布贩卖毒品信息。专案组通过数日的实地调查走访掌握到,44岁的阿雯有贩毒前科,每天下午4点左右都会出现天桥与他人快速交易。而每晚,都会有许多陌生人到其住处,又很快离去,到其楼下还会提前打电话,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再上楼。种种迹象表明,阿雯可能在从事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活动。

本月16日下午,阿雯又一次来到天桥进行毒品交易,在交易双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民警迅速冲出将嫌疑人控制。民警当场从买家手中的黑色塑料袋中提取到冰毒一袋、麻古两颗,从阿雯身上提取到毒资400元和冰毒一袋。而民警在两嫌疑人身上均未搜查到U盘,同时将双方毒品交易过程用执法记录仪播放给阿雯观看。铁证面前,阿雯“卖U盘”的说法不攻自破,阿雯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专案组民警得知,阿雯曾因贩毒被判刑,出狱后一直待在家里。平时喜欢上网的她认为在网上发布贩毒信息不易被发现,于是就突发奇想,重操旧业。当民警问其为何说卖的是U盘时,阿雯称,由于它怕警方查到,于是情急之下胡乱找了一个借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贩卖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会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如果发现吸毒、贩毒行为,应立即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进行检举、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严厉打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