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手网约车交了首付还了首贷 车却被扣押丨重庆老旧社区为何能成为取景地?
11-28 19: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eca6f0c4f1edeef25b7b39249dbdc0.jpg

二手网约车买卖套路多!交了首付还了首贷 车却被扣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上个月,小赵通过按揭贷款的形式,在重庆昊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二手网约车,车价为85000元,首付21000元,每个月还款2680元。

购车之后,小赵正常跑了一个多月的网约车。26日他正在路上拉活的时候,突然来了两个人,自称是某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由于小赵开的这辆网约车做了抵押,而且贷款逾期,所以要暂扣车辆。详情>>

重庆老旧社区成为取景地的秘密武器是什么?大概就是老重庆的味道

近年来,重庆因为多次成为影视剧取景地,火了!

无论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火锅英雄》等都市剧,《三分钟》、《女儿》等亲情剧,还是《夏洛特烦恼》、《少年的你》、《风犬少年的天空》这类青春剧,抑或是《沉默的真相》悬疑剧,都偏爱在重庆取景。剧情上映后,不少年轻人跟随取景地,打卡剧中的“名场面”。 

自《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夏洛特烦恼》带火了建设坡社区开始,一个接一个的老旧社区成为网红打卡地,近期热映的《风犬少年的天空》又带火了大兴社区。不少老旧社区成为了影视拍摄、城市观光的“香饽饽”。那么问题来了,这些老旧社区,凭什么成为导演们的心头好?一言以蔽之,大概就是蕴含老重庆的味道吧,主要体现在以下5个方面。详情>>

天气预报丨歇口气!明天雨水暂歇 气温小幅回升

11月28日,重庆天空阴沉,气温依旧冷飕飕。0-15时,全市最高气温在5-13℃之间,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潼南为12.2℃,东南部的酉阳最高温仅5.1℃,沙坪坝最高气温11.4℃。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27日),重庆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大部地区6~14℃,城口、酉阳、秀山2~6℃。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9日各地多云到阴天,局部地区早上有雾,中心城区多云转阴天。30日西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中心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详情>>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