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崖洞要做个超级“spa” 临江外立面景观暂受影响
11-28 15:2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8日,洪崖洞景区发布《关于洪崖洞景区临江外立面全面提档升级的公告》。公告称,重庆洪崖洞民俗风貌区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老重庆传统的吊脚楼建筑风貌、璀璨的夜景灯饰,成为了游客心目中向往的旅游圣地和必到的网红打卡点,是重庆市重要的“城市地标”及“城市名片”,为重庆的旅游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洪崖洞要做个超级“spa”  临江外立面(5564553)-20201128152358.jpg

自2006年建成以来,洪崖洞经历了十四年,当前景区主建筑外立面的装修装饰开始陈旧、灯饰工程及线路出现一定程度的老化,景区内的旅游项目及业态滞后于当前旅游市场的发展需求、游客游览动线也有待改进。

2020年5月,重庆市委市政府、渝中区委区政府根据“两江四岸”总体建设规划,对洪崖洞景区的提档升级提出了新的要求。

经小天鹅集团研究决定,对洪崖洞景区进行全面的改造和提档升级,自2020年6月15日起至9月15日提档升级一期工程完成后,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2月5日,将进行提档升级的二期工程,届时洪崖洞景区将从1楼内街开始搭建施工脚手架,且将覆盖洪崖洞全部临江外立面,故在此期间,洪崖洞临江外立面景观将暂受影响。

此次施工,系洪崖洞开业以来最重要、最浩大的一次景区排危施工和形象包装。上述工程完工后,洪崖洞昼夜景观必将焕然一新,景区必将以崭新面貌广迎八方宾客!

整改提升期间景区将正常开放接待游客,请广大游客朋友在游览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注意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