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杯”迎来第十七届 “老品牌”溢出效应显现
12-11 12:2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211122149.jpg

12月11日-13日,第十七届“奥维·重庆杯”乒乓球比赛将在重庆市体育馆举办。作为重庆历史最悠久的业余乒乓球赛事,“重庆杯”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溢出效应显现。

“‘重庆杯’不仅在重庆,乃至在全国都有不俗的影响力。”重庆奥迩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晨阳表示,正是看中“重庆杯”的品牌溢出效应,今年也是首次赞助该赛事。在他看来,现在重庆乒乓球市场的发展很好,业余选手的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除了在技术方面专业化交流的比赛和方式增多,器材方面也在趋向专业化。”众多利好因素,一方面推动着整个重庆乒乓球水平的提升,同时助力整个产业链发展。

据了解,“重庆杯”乒乓球赛的前身是“山城杯”乒乓球赛,1983年首次举办,于2004年更名为“重庆杯”,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是重庆市历史最悠久、水平最高、社会关注度最高的业余乒乓球赛事。

随着全民健身战略的深入推进和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重庆乒乓球体育运动得以广泛推广和蓬勃开展,广大市民参与乒乓球健身运动的人群迅猛增长。作为重庆最有影响力的业余乒乓球赛事,本届“奥维·重庆杯”乒乓球比赛,吸引了众多重庆本土乒乓球爱好者前来参赛。11月中下旬,比赛报名就已经爆满,远超赛事组委会预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