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海螺山立交建成通车!蔡家驾车到江北和北碚可节约15分钟
12-11 13:5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蔡家智慧新城再添快速进出口。12月11日,快速路一横线海螺山立交建成通车,今后该片区的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QQ图片20201211133239.jpg

海螺山立交位于蔡家智慧新城东部,快速路一横线与纵一路交汇处,立交全长约3.4公里,包含5条匝道,1座跨线桥,1条下穿道,是蔡家智慧新城重要的南北向服务性主干路。

 “可以说这座立交桥是一座民心桥、幸福桥,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通车仪式现场,蔡家岗街道太平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刚高兴地表示。

QQ图片20201211133322.jpg

“这条立交建成通车后,市民驾车从快速路一横线可直达西南大学两江实验学校以及周边建成区。而这些区域的市民驾车前往江北、北碚等地可快速驶上快速路一横线,比过去绕行蔡家岗立交要节约15分钟左右的时间。”蔡家智慧新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螺山立交的竣工通车,对于改善蔡家地区的交通状况、提升蔡家智慧新城品质、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QQ图片20201211133317.jpg

蔡家智慧新城是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都市圈21个城市大型聚居区之一,与礼嘉、悦来共同组成两江新区城市综合板块的“金三角”。近年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蔡家智慧新城快速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高速、轨道交通、快速干道等横贯东西,形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在建的嘉陵江蔡家大桥、嘉陵江水土大桥、嘉陵江礼嘉大桥等将为蔡家智慧新城打通更多对外联络通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图片 秦廷富/摄  视频 孙琼英/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