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韩国“素媛案”罪犯12日上午将出狱
12-11 17:19: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韩国法务部11日消息,韩国电影《素媛》中的罪犯原型赵斗顺将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6时许刑满出狱。

报道称,一般在押人员在刑满当天上午5点以后释放,但考虑到民愤滔天及防疫工作,赵斗顺的出狱时间略有调整。赵斗顺出狱前将在监狱佩戴电子脚镣,保护观察官将在确认通信功能后拍摄佩戴照片。

目前,赵斗顺将从哪个监狱释放尚不得而知,他起初在浦项监狱服刑,后来为参加性罪犯心理治疗活动押解到别处。报道透露,赵斗顺出狱后要到住址所在的安山市保护观察所走电子脚镣登记程序。

韩联社介绍称,出狱人员一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私人车辆返家,但赵斗顺将在戴上脚镣后接受一对一的贴身监督,全程乘坐监狱派出的专车,以免在公共场所发生突发情况。此前曾有博主、网民称将在其出狱后上门报复。

赵斗顺是韩国电影《素媛》中罪犯的原型人物,他曾于2008年12月在安山市檀园区某教会前绑架一名小学生并对其进行性侵,导致该儿童受到严重创伤。赵斗顺由此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原标题:韩媒:韩国“素媛案”罪犯12日上午将出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