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4小时不间断抓拍!江北这些路段整治机动车违停
12-11 17:0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乱停车的驾驶员,小心24小时不间断抓拍!即日起至1月20日,重庆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在盘溪四支路、余溪路及海尔路沿线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1.jpg

据了解,对于此次行动,江北交巡警以最大规模、最大力度、最严措施,紧盯工程运渣车、危化品运输车等大型货车和私家车在道路上乱停乱放、不按规定停车的违法行为,以及工程运渣车、商品砼车、车辆运输车等重中型货车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变道、超速、超载、违规鸣号、非法改装、闯红灯、无牌套牌等严重违反行为。

据江北交巡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动将采取路面整治、联合执法、视频巡查的形式推进。在整治过程中,有针对性地对交通违法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自觉做到文明行车、规范停车。

同时,交巡警还将充分运用各类电子执法设备,24小时不间断抓拍,依法依规严格查处机动车违法行为,切实提高执法效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