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伪摩迷”在摩博会上“集”齐七个头盔 成功召唤了警察蜀黍
12-01 11:35:50 来源:@平安渝北

@平安渝北 消息,今年9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举行,许多发烧友不远千里骑行前来赴会,然而当天,渝北分局悦来派出所陆续接到参展观众报警,称自己摩托车上的头盔被盗,价值从几千到上万元不等。经过2个月缜密侦查,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并于近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将犯罪嫌疑人方某某抓获。

方某某对自己盗窃摩托车头盔的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时,“摩博会”现场被盗的7个摩托车头盔也已悉数追回,请失主速与渝北分局悦来派出所民警(刘警官:17823398090;张警官:17823398091)联系。

蜀黍提醒:公共场合请大家看管好自己的财物,提高防盗意识,以免造成损失!

原标题:“伪摩迷”混迹摩博会盗窃头盔 结果成功召唤了警察蜀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