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月春风似剪刀 一刀一刀剪出山城绝美好风光
02-19 20:26:36 来源:华龙网

重庆蓝湖郡体育公园,红叶李花正在盛开,市民在公园里享受阳光。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消息,春风十里繁花似锦,近日的山城美得明艳动人,伴随着阳光普照,中心城区的梅花、早樱花、桃花等各种春花都开得正好,成了早春时节重庆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阳光下,蜜蜂正在盛开的花朵中采蜜。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春暖花开,市民邂逅美丽的春天。华龙网记者 李文科 摄

市民在江北区大湾赏花。华龙网记者 李文科 摄

据重庆市气候中心数据显示,1月30-2月10日之间,重庆除酉阳、城口、黔江、石柱、秀山外,其余各地均已正式入春,各地入春时间较常年提早了3-26天。

鸿恩寺森林公园内,一只蜜蜂落在花上。华龙网 葛彧 摄

嘉州路附近,红叶李花开得正盛。华龙网 葛彧 摄

渝中区菜园坝大桥头,粉红的玉兰花绽放枝头。华龙网记者 张质 摄

漫步山城街头,各种春花正竞相开放,红梅争奇斗艳,桃花笑对春风,樱花绚丽浪漫,吸引了不少重庆市民前往观赏。而最近的好天气也相当适合外出赏花,截至今天15时,彭水、巫溪、武隆、奉节、云阳、北碚、万州、潼南、涪陵、江津、合川、长寿、璧山、丰都、忠县15个区县最高气温都高于20℃,最暖彭水达到了22.9℃,沙坪坝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9.7℃。

渝中区长江一路,行道上的鲜花盛开,让城市充满春意。华龙网记者 张质 摄

渝中区佛图关,轨道2号线列车驶过美人梅花丛。华龙网记者 李裕锟 摄

南山植物园,阳光下的各色郁金香。华龙网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记者董进

原标题:组图|二月春风似剪刀 一刀一刀剪出山城绝美好风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