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离乡前,重庆籍新兵收到家乡“大礼包”
03-21 17:59:34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16日,2021年春季新兵运输工作启动,我市的重庆西站、重庆站、重庆北站进入为期半个月的春季新兵运输期。连日来,广大离开家乡的重庆籍新兵均惊喜地发现,在离开家乡的时候,重庆政府部门给他们准备了一份既好看又实用,而且具有浓浓乡情的“大礼包”。

3月20日中午,重庆北站,一辆计划驶往河北的列车还有两个多小时出发,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带队来到一群正在候车厅等待乘车的新兵中间,给他们发放了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新兵们注意到,“大礼包”不仅有口罩、洗手液、藿香正气液、创口贴等防疫医疗物资,还有盒饭、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牛奶、水果等食物饮料,更有军供宣传手册、宣传页,以及明信片、亲情联系卡等纪念品。尤其是食物与纪念品,非常有重庆特色。

“还是家乡的饭菜符合我的口味!”18岁的重庆铜梁籍新兵王瀚聪坦言,他最爱盒饭里面的烧白,因为有家里妈妈做的味道。

“我们的饭主要是大众口味,会有一些我们重庆特色的菜品,也会把重庆的榨菜添加在饭菜上面。”重庆市军供站工作人员介绍,从3月中旬持续至月底约半个月时间,作为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重庆市军供站在重庆站、重庆西站、重庆北站等多个站点为数千名重庆籍和途经重庆的新兵,以及退役军人、军属提供饮食饮水保障服务。

原标题:好看又实用 重庆籍新兵离乡收到家乡“大礼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