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收入十余万元的女白领偷窃成瘾 原因竟是······
03-22 18:0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4_副本.png

一位女性白领两个月间在重庆市内多处流窜作案,盗窃商场名贵货品。近日,渝北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此案,发现犯罪嫌疑人共盗窃价值3万余元的商品。

今年1月中旬的一天,新牌坊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女士(化名)报警称,她在渝北某大型综合商场经营的服装店有一件价值约5000元的服装不翼而飞。从该案发生后至3月初,江北、九龙坡、渝中警方陆续接到类似报警,都是大型商场内贵重服装、化妆品、保健品等被盗。渝北警方经仔细研判,发现所有线索均指向一名女性嫌疑人张某,时机成熟后,近日渝北区新牌坊派出所对其实施了传唤。

到案后,张某对其近期流窜盗窃名贵服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本是重庆某大型企业白领,年收入十余万元,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逛街。今年1月上旬,张某在渝北某大型商场逛街时,无意将价值不菲的大衣从店内穿了出来没付钱,当时店员并没有发现,这一次“意外得手”令张某尝到了甜头,于是她开始在市内各大商场流窜作案。她每次都是手中提着购物袋进入商圈客流量较多的店内假装看衣服,趁店员不注意使用购物袋包装或遮挡实施盗窃行为。直至被警方传唤,张某已先后盗窃服饰、化妆品、保健仪器价值三万余元的货品。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渝北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被盗赃物已被警方陆续返还。几家商户还专程来到派出所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对公安机关及时破案挽损表示感谢。

渝北警方温馨提醒,勿以恶小而为之,一个本拥有美好前程的年轻白领,因为糊涂的贪欲葬送了美好的前程。而商户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要安装和开启防盗系统和监控摄像头。如果发现店内物品被盗,请第一时间报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张梦乔 通讯员 余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